close
Grandma’s dog~ TUFFY . Grandma always petted the little dog while she drove the car.
Tuffy
奶奶家有一隻西高地白梗TUFFY,就是電視西莎廣告的那種白色小狗,它和失去另一半的奶奶在生活上總是相互依賴,每天它會很自動早起當鬧鐘,常常一早就會用前腳抓紗門示意奶奶讓他出去解放一下,住家前的草皮和花園可以說是它的專屬廁所,而且會再吃早餐前就回到門口。

每次奶奶要出門它總是很自動到車旁邊等,他很聰明知道當小跟班只要在車上不搗蛋就能有好處~到餐廳用餐後只要有打包未吃完的肉類就是犒賞它的最佳禮物。

但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它卻很害怕上高速公路,每次只要車子上交流道就會開始發現它聚精會神的往前看,當它確認真的要上高速公路後就會把身體往後轉,讓自己面向車內(鴕鳥心態的眼不見為淨),若是硬把它轉身向車行進的方向會發現它的身體一直在顫抖,因為它曾經和奶奶在高速公路出過車禍,也許那次事件在它腦海中留下陰影才會害怕上高速公路吧!

會陪奶奶逛街的它,在賣場內並不會想和其他也陪主人逛街的狗互相追逐玩耍,可能是它已經高齡十歲,早過了到處東張西望尋找玩伴的年紀,不過每次看到它那無辜的模樣倒是讓人覺得好笑,不過看起來像紳士的它若遇到真的喜歡吃的食物,就會放棄矜持用力搖著尾巴吸引我們的注意,最後它總是會達到目的得到一小塊雞肉或豬肉…,偶爾還會看到他偷偷把吃乾淨的雞骨頭藏起來準備當玩具或是拿來磨牙,可是它明明早就已經不是牙齦會腫脹正在長新牙的幼犬了,可能是童心未泯,但這樣一來奶奶打掃家裡時就會突然發現又多了很多被他私藏的雞骨頭,只好悄悄把握住掃地時間將那些已經乾燥的雞骨頭丟掉。
Tuffy  tired
每當奶奶用餐之後獨自在花園工作時,它就乖乖在一旁草地上邊做日光浴邊等待,似乎是在監督的樣子很可愛,希望它能繼續健康的陪伴奶奶當稱職的小跟班~ But He already be with garanspa now, hope he already getting 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