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didn’t have a fire drill , they just waited for the first fly!

原本很疑惑怎麼新聞只有台北松山機場和羽田機場有首航的飛機,後來發現十月三十一日下午高雄小港機場也有華航首航飛往成田機場,一開始只是看到兩台紅色的消防車在滑行道兩邊噴水~還想說他們是在消防演習嗎?
IMG_0616.JPG
聽到一旁拿著高級單眼相機的航空迷說華航開始一週三天高雄飛成田剛好在星期日首航,火速拿著我的小數位相機在一旁等待拍照,只是很可惜距離有點遠加上逆光拍不出太優的照片!(就是不想承認自己的拍照技術不好。)

其實小港機場這一天的停機坪除了有首航的華航,班表上還有從上海飛回來的長榮747客機IMG_0636.JPG ~Just landing and ready to take off~Eva Air ~ ready to take off ,而且華航的彩繪機還來了兩台~蝴蝶蘭和水果機都到了。
IMG_0661.JPG
寫著sweet畫著九種水果的彩繪機真是小港機場的稀客,耶~真是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