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re is some hot spicy food in this restaurant! The post card on the wall always has attracted a lot of attention from me!IMG_0301.JPG

高雄有兩家老爹爹,不過比較習慣吃七賢路的那一間(比較好停車),漢神附近的那間IMG_0316.JPG 位於小巷子裡停車位有點難找,通常到老爹爹我們都會點個三到四樣菜,開味的涼拌雞腿仁、微辣的椒麻雞、蝦醬空心菜或高麗菜、下飯的打拋豬肉~這樣再加個兩到三碗白飯並來杯清涼解渴的麥茶大約NT510(不用加收服務費),不過點菜時會請它們把打拋肉作成不辣的,以免每一樣都重口味吃起來對我會有點難負荷。

店裡牆上有裝飾一些泰國來的明信片,不管是食物或是風景看起來都很吸引人,也許是中午用餐尖峰時間剛過,所以廚房出菜速度頗快IMG_0314.JPG ,草草拍照後就火速拿起湯匙舀了打拋肉加到飯上,其實和滷肉飯有異曲同工的感覺,脆口的黃瓜和蕃茄夾帶雞腿仁一起吃整個胃口大開,椒麻雞下方有高麗菜細絲墊底,輕輕撥開上面的辣椒和青蔥,有點像被打薄的香雞排加上生菜絲;不太辣的蝦醬高麗菜~醬汁也很適合淋在飯上,吃完一整個滿足不過肚子好撐。

p.s.若不點麥茶或熱湯,店裡有提供常溫的白開水喔!IMG_03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