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n I saw Cherry from USA~ I think about US GRANDMA!Because Grandma has a cherry orchard! Grandma& gas station.JPG She has the best cherry in Hood River. But she told me that this year her cherry get a little late.Cherries contain vitamin C.KIF_1005.JPG
印象中第一次七月份去看到有滿樹的紅櫻桃吃的真是開心,後來有次五月底去剛好有些黃櫻桃(白櫻桃)已經成熟,也是邊在果園拍照邊補充維它命c!
聽ㄚ嬤說今年的櫻桃收成的比較晚,可能是氣候變遷吧!不過她聽到我有吃到華盛頓州來的櫻桃還跟我說別忘了她果園裡的水果都是賣到隔壁州~所以說不定我吃到的是來自她那裡的櫻桃喔!
若是你跟我一樣喜歡吃櫻桃,也許你也可以試著到這個網站逛逛http://www.chukar.com/
說不定你也會找到符合自己口味的櫻桃周邊商品~之前我就迷過一陣子的櫻桃花茶,不過國際運費實在不便宜,現在已經很少喝了,只能等下次有空去找ㄚ嬤她們再去大採購吧!然今年沒有在櫻桃季去拜訪美國阿嬤不過能吃到華盛頓州來的櫻桃也很滿足了~因為阿嬤果園裡的櫻桃都是賣到華盛頓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