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y rolled out the pastry before cook it!

因為天氣變熱了不想吃太油膩的東西,突然想吃捲餅,於是上網搜尋高雄哪裡有好吃的捲餅又有冷氣開放,最後找到了這家不錯吃的店,點了一碗小的大滷湯(NT30)和2個捲餅又拿了一盤小菜(NT30)總共NT210,算美味又平價的店。

黃金蔬菜捲餅IMG_9694.JPG 是將灑上芝麻的餅皮在鐵板上煎好後加蛋(和早餐店的薄蛋餅口感不同喔!)起鍋後放上苜蓿芽、脆口的小黃瓜絲、萵苣和美奶滋,吃的時候發現真的很難一口咬進嘴中~料太多了還好有先將湯匙準備好要盛接隨時會掉下來食物。有包肉的捲餅IMG_9696.JPG 則是先將肉在鐵板炒熟再將餅皮上塗抹特製醬料後加酸菜和蔥段,可是好像黃金蔬菜捲餅份量比較大!兩個人吃完後結論是下次不用點小菜以免又吃到很撐。IMG_96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