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Moon Lake is a gppd place to relax!
小時候到日月潭是在某一年過年臨時決定要從南部到中部去家族旅遊,印象裡的日月潭早晨是被濃霧籠罩唯一顏色是白茫茫。

可是這次下午到日月潭發現它多變的妝容,不管是從遠處的橋面上看它IMG_9083.JPG ,還是和它一般高時再看它一眼,不同的角度都可以看到它如風景明信片上的美景。IMG_9117.JPG (本來希望能拍到夕陽染紅的照片,可是技術不足加上取景困難~我看到有人站在斜坡上倚靠著樹要拍照,我沒那個膽不扶著東西只靠著樹拍照,就只好打消念頭)現在已經有點商業化的日月潭流行三五好友搭船賞景,因為是假日停車位非常難找,於是我們選擇開車繞繞後就離開,現在我腦海中的日月潭是美麗的,希望下次有機會到中部玩,還可以發現它更迷人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