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idn’t go to C~ BY ride bike, but I take a boat again!

1 Passenger need to pay NT15 for ticket.IMG_8743.JPG

要去旗津除了騎車經由過港隧道以外還可以從前鎮或鼓山的渡輪站去旗津的渡輪站,從鼓山搭渡輪到旗津,發現假日的旗津有好多觀光客在渡船頭附近買烤小卷、煎鳥蛋、蕃茄切盤…,每一個攤販似乎忙的不可開交,有的還要拿號碼牌排隊的人還很有耐心,只是下午茶時間到了不太想等太久才能吃東西,先在心裡想著買各式各樣小吃的預算200,第一個吃下肚的是煎鳥蛋(NT30),又選了豆乳雞~因為現炸的要等一會(NT50),吃了些熱食墊肚子後來點水果~蕃茄切盤(NT50)的特調沾醬(似乎有醬油膏+薑末+糖粉)很優!最後又去7-11買了飲料還點了中的小卷買了3隻(NT50)要去海邊看夕陽!IMG_8810.JPG

一邊吃已經請老闆切成小塊的中卷,順便算算剛好比原先預算多花一點點,但是肚子已經飽到有點撐了,所以不一樣的赤肉羹只好改天再來吃囉回程經過風車公園這裡的攤販沒有渡船頭那裡多,但是開車的人似乎都是帶小孩到這附近放風箏,然後再去吃一盤一百的海鮮。不過我的胃已經沒有空間再吃雞蛋冰之類的食物,只能打道回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