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not teenager , but my wisdom tooth had something wrong.

When I was a student in Univ. ,my dentist told me ~ we would have to operate. So I “lost” one wisdom tooth at that time. My friend told me ~ Massage my gums after cleaning my teeth. ~ but recently my gum don’t feel at all well.

之前唸書時有開刀拔過智齒,那時候牙齦還因為打麻醉針不覺得拔牙很痛,沒想到等藥效一退就發現除了半邊臉腫的像豬頭,拔掉智齒的地方還一直流血,還好那已經是年代有點久遠,所以那種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的感覺已經漸漸消失在我的記憶中了。

印象中那時候我有自己去買齒治水塗抹在拔牙那個傷口附近,後來剛好有去美國找朋友,他們還推薦我另一個"ANBESOL"專門抹在牙齦上的東西IMG_8463.JPG ,(It’s not painkiller.) 真的可以讓我因時差→睡眠不足所導致腫脹的牙齦不再那麼疼痛。(要不然萬一需要在美國看牙醫,而且溝通有問題的話怕會白花很多錢,倒不如就聽他們建議試看看那個藥膏。)

後來我發現若睡眠不足,引起嘴巴內有破洞的話,有一些口內膏還不錯,上次去逛藥妝店發現它的圖畫的很可愛,就把它買回家了,和我現有的口內膏放在一起拍照就發現似乎這間廠商比較重視包裝IMG_8461.JPG,不過也因這個包裝引起我的注意,但我會提醒自己→記得東西要先進先出,免的不小心放到過期就浪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