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try to find Salsa in Taiwan, but the one I found , it's not the type I need, so I made it by myself!

我沒有食物調理機,所以想要吃自製的莎莎醬只能努力切切切。

我上網參考了N個版本的食譜後發現要作莎莎醬似乎並不難。所以就買了3個蕃茄tomato.JPG (不知道是不是季節不對三個蕃茄要35元…),一個洋蔥,還向菜販要了把香菜,總共花了50元買材料!接著就等吃晚飯後才有力氣做莎莎醬囉!

因為我沒有在一買完食材後先把洋蔥放到冰箱保存,所以邊切洋蔥邊流淚,但是我告訴自己想吃好吃的莎莎醬這是必經的過程,於是繼續切切切,只是我實在不敵洋蔥的嗆辣味成品不是一顆顆小丁,是有點亂七八糟的外型,反正自己要吃的不用有賣相,就這樣備料完成!

總算將所有的食材都切好了,看到冰箱有一小盤未吃完的蘋果,於是我又切了一瓣放進我的備料中,然後就將這些食物丁加一些黑胡椒和少許鹽巴放到保鮮盒中,最後半成品先放入冰箱冷藏。

因為一口氣切太多了就先讓右手休息一下才接著把香菜切好,將它加入已微冰的莎莎醬中,再拿出我的薯片準備好Lays.JPG 要開動了,嘗起來還有點像之前在美國吃墨西哥餐附的莎莎醬耶!salsa.JPG 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