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Y GET YUMMY FOOD ! DSC00286.JPG IT'S A NEW PLACE IN KHH TO HAVE BBQ DINNER!
DSC00295.JPG 中堂燒肉店內還貼心的準備可以上鎖的置物櫃,讓你吃燒烤不用分心去注意自己的隨身物品。坐定後看完菜單會令人很難決定要吃些什麼,因為每樣都很吸引人,像我就對原味雞腿肉情有獨鍾。
中堂的年輕老闆兄弟來自台北,健談的他們幫忙烤起燒肉很有架勢,當金黃色的圓鱈烤後送入口,覺得食材的鮮甜只要一些簡單椒鹽就能襯托出來。
他們的和風沙拉很清爽,可樂或冰水還特地用冰過的玻璃杯來裝讓人覺得很特別。
小小的巴台還有裝啤酒機唷!DSC00294.JPG
而且最後來個烤飯糰當HAPPY ENDING很讚喔!
DSC00296.JPG
若是還是吃不飽就再來個飯後甜點,會牽絲的起司蕃薯吧!DSC00300.JPG
P.S.這各起司蕃薯可不是放在網子上烤的,他是要把網子拿開直接放在炭火上烤,直到覆蓋的錫箔紙膨脹起來就可以請老闆幫忙把它處理來吃了。
心動了嗎?因為店裡的座位不多,要用餐前建議先打電話問一下老闆有沒有空位。
中堂燒肉: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67號
TEL:07-5368687
營業時間:17:3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