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end of every year our company give us gift coupons which sold by SOGO department store , and our government give us coupons to consume.IMG_2419.JPG
第一次拿到消費卷的我就當作是多拿了一個過年的紅包,只是1/18發放的消費券有使用期限,且不能找零,而公司給的SOGO的商品券能找零沒有使用期限。
這次一發放消費券,看新聞報導很多人都是馬上拿去大賣場購買農曆過年的民生用品,所以雖然也拿到公司年終給的百貨公司禮券,但是想先留著不用。
我拿到消費券之前就先比較過各家的DM,只是剛在週年慶買過一些保養品,所以應該不會那麼快把第一次拿到3600的消費券花掉吧!本來以為這個消費券的使用方式和去外國時使用的旅支一樣要寫上名字,還好有收到同事轉寄的mail知道那個是給店家填的﹝雖然事後聽說消費者誤填的話也沒關係。﹞!不過在美國使用旅行支票是等同現金…,還可以找零,所以和我們的消費券還是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