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cade Travel in Downtown Hood River!Cascade Travel.JPG
我到HR的次數已經很多次的,但這是我第一次進當地的旅行社,不是要參加LOCAL TOUR,是要請她們幫我換美金,剛好遇到大減價想要買些東西慰勞辛苦工作已久的自己,可是怕身上的現金不夠---沒安全感,所以發現台灣的提款卡無法跨行提款後(事後發現──我們在台灣已經改用晶片密碼但是她們那裏仍是使用磁條密碼,所以輸錯密碼當然領不到錢﹞,只好鼓起勇氣走進美國銀行要請她們讓我換美金,卻因為我沒有當地的銀行帳戶,所以她們希望我能透過旅行社的協助用新台幣換美金,銀行裡的服務人員還用他們的CUSTOMER RECEIPT幫我寫下最近的旅行社地址,讓我不用擔心找不到地方!
問過旅行社她們真的有這樣的服務,只是要收手續費是10元美金,會從我換到的現金裡面扣,想想還OK啦!只是等我吃完早餐回到旅行社拿美金,我的新台幣四千只換到一百一十多元的美金,不是美金匯率太高,而是銀行要收十元美金的手續費旅行社也要收十元,還好剩下的天數這樣還應付的過去,也讓我知道原來旅行社除了協助我們訂機票或旅遊行程外,竟然也有這樣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