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愛哭的我在奶奶的堅持下,我爸媽幫我認了乾爹、乾媽,據說這樣我會比較好帶一點!
雖然她沒念過書,不過在市場賣菜的她──算帳、找錢的速度都很快,我一直搞不清楚她怎麼辦到的;當問她親友的電話,她也可以馬上回答,也許她對數字有特別的記憶方式。
很有生意頭腦的她,遇到節日會改變販賣的東西,像清明節她會包春捲、端午節的時候包粽子,冬至的時候會包鹹湯圓…然後當她結束市場生意要回家休息時,她都會把預留給我和家人的的節慶食物送到我家,是個很會作料理的乾媽!

而在這個屬於媽媽的特別日子,我想要跟我的乾媽說聲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