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ch time when I took day off, I like to take pictures of airplane!
去年我在舊金山轉機的時候因為我的班機延誤,讓我除了可以在機場晃晃買明信片、吃點東西之外,還有多餘的時間在候機室拍飛機,雖然經過長途飛行的我應該很累但是我更愛拍飛機!和聯合一樣屬於星空聯盟的加航、當然還有美國航空‧‧
而回程從波特蘭機場到西雅圖所搭的小飛機是讓我印象最深的!機上只有一位空服員,乘客很少的情況下,空服員除了廣播和服務時間,幾乎都坐在我正前方,還好飛行時間短,讓我尷尬得時間沒有維持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