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Tue , I went to Hood River Valley High School to be a student again!
Dad told my teacher ---Put her to work! But my teacher let me see 2 movies!
After wrote my name , I got a stick of HRVHS VISITOR!
I saw “ Big Mama at home” and “Eight Below”!
這次回鍋當學生,不像高中遊學時還自己帶午餐到學校,因為這個中學有現烤pizza等食物,只要記得帶美金就好囉!
在餐廳旁邊看到牆上各國國旗,台灣的也在上面,所以一定要拍照紀錄一下。
基本上我覺得自己比較像當一天的旁聽生,上課時間要離開教室去上廁所也是要登記後拿牌子(才能在校園內亂晃),而當天我都待在自修室,所以他們只要作業寫完老師就會放電影給大家看,我當天還看極地長征和另一部電視唷!
當然美國爸有交待老師要找點事讓我處理,果真放學後的時間我就開始幫忙改起考卷囉!那是他們練習駕照筆試的考卷,一開始我還以為他們用的考卷是同一份,所以我就沒有換答案卷,後來發現怎麼有些學生錯很多題,才知道我出搥了,真是尷尬!
這樣一天下來,我覺得能專心當學生真的輕鬆,印象中只要顧好功課就好,上班之後就不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