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aiwan we don't have several type of car license plate! BUt in US different state have their own license plate!
在台灣車牌只有分白底黑字的轎車、白底紅字的計程車、紅底白字的遊覽車、綠底白字的貨櫃車‧‧,但是在美國不同的州就有不同的車牌!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hen I reconfirmation my flight, they told me---EVA AIRWAYS cancel my domestic flight!
上次回程因為舊金山機場關閉,所以我改由波特蘭飛西雅圖在轉東京回高雄,這次是長榮航空的北高接駁取消,但是華航的接駁機位又後補不上,本來以為要自己寫客訴信在讓旅行社將未使用的後段票拿去寫陳情書才能拿到錢,還好長榮的地勤直接退了那張接駁機的錢(高鐵對號座的錢)只好拖著行李搭統聯到高鐵再轉捷運回家,有點波折。
但是我覺得高鐵的月台設計比較好,不會有行李的輪子卡到月台間隙的問題,高捷就不同了,要進月台就因為我放在登機箱上的袋子太大所以差點出不了月台!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UTDOOR WEDDING IS SO SPECIAL TO ME!
這次去美國参加婚禮,從早上的戶外觀禮到晚上的PARTY真得很特別,婚禮當天有下雪但是伴娘們都不怕冷的穿小禮服很耐寒ㄛ!
只是儀式一結束開始吃早午餐就看大家搶著室內的座位或是靠在戶外的暖爐邊喝熱咖啡取暖,和台灣的婚禮是截然不同的感覺!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 like to eat brunch in Egg Harbor, it's a special place!
在HOOD RIVER我最常在Bette's Place或EGG HARBOR吃早午餐,但是後者比較有特色,店內擺滿各式各樣的公雞,當你點土司時會給不同口味的小包裝果醬,店的對面還有一個免費的停車場,是個不錯的地方!
而THE CRAZY PEPPER是墨西哥餐廳,若晚上去用餐時可以點調酒,只是店裡較昏暗所以就沒拍照囉!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y US Grandma love everything about BEIJIN 2008!
自從知道美國阿嬤喜歡奧運的相關產品之後,我就沒在擔心過要帶去美國的伴手禮,以往都還要特地去找西莎狗造型的小東西給她,但是幾次之後就發現好像沒有新鮮感了。
這次剛好大姊到澳門玩有帶福娃吊飾回來,另外在內地工作的好友又幫我到專賣店買福娃的小方巾,讓我早早就準備好要送給有在收集奧運產品的美國阿嬤!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新機入手不是換新手機,而是遠在內地工作的好友利用經香港和澳門轉機的短暫時間,幫我買了新的模型回來囉!Thank you so much to dear Chichih!
英航飛機鑰匙圈、加上港龍的行李鎖、行李牌‧‧‧真是高興ㄚ!
只是老是往美國跑得我好像沒辦法用行李鎖,所以就直接把它放在快客滿的飛機櫃吧!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hen I know that Kaohsiung also has MRT , I am so happy!
高雄捷運免費搭乘…一個月,當然要去湊熱鬧!結果發現一路上都好多人。吃這爸媽從橋頭糖廠買回來的冰竟然是從虎尾那裡調來的,可能因為捷運的關係生意好到橋頭作的冰都賣光了吧!
高雄捷運紅線過了楠梓之後就會看到兩旁的風景還不錯ㄛ!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e is my niece, and she can walk by herself for short distance.

轉眼間她已經一歲多了,離開螃蟹車學會走路的她已經會獨自搖搖晃晃的走一小段路,她一直是家裡的開心果,當她看到想吃的食物會發出:「ㄉㄚˋ ㄉㄚˋ」的聲音,給她食物吃的話她會想要自己拿,然後吃到變成小花貓。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St time to travel by myself!When i graduated from Univ.I went to US by myself!
還記得大學畢業那一年不知道那裡來的”憨膽”第一次自助旅行 ,農曆七月前就自己辦了美簽、訂了國際學生機票、和美國的朋友聯絡好,就背起背包開始我的開始為期九天的美國行!
話說在中正機場(現更名為桃園機場),我劃位後國泰航空的地勤問我行李有沒有要拖運,但是想到還要轉兩趟飛機怕行李會弄丟,所以我決定當神力女超人,肩上背了大行李,手上也拿了裝滿衣服的大袋子,因為國泰航空在香港機場的轉機櫃台並不會離太遠,而且耳邊還聽的到一些普通話,我第一次轉機還算順利!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very summer Thomas train comes to Hoor River Oregon, but I didn't take that train!
湯瑪仕小火車通常都是夏天的時候會來到HOOD RIVER ,OREGON,2005年六月去美國,原以為我可能有機會搭上湯瑪仕小火車上MT. HOOD,結果那一年我回來後湯瑪仕小火車才要發車;後來我到之前剛好停駛,讓我覺得可能跟那個小火車無緣吧!
為了彌補童心未泯的自己,所以我開始收集它的相關資料,除了來自扭蛋的火車小模型、還有超商的鑰匙圈、速食店的直昇機,但是我最希望有一天我能搭上湯瑪仕小火車,並和它拍照。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re are Black tea、Green Tea and White tea! My favour is White tea!
It’s not white color!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ast time I wrote topic about MOM'S big dog, this time I want to write Grandma's dog!He doesn't like to stay home,so when grandma goes out, he always ready to sit there!
He doesn't like to be on freeway, so he slept!It's a cute photo!它的睡姿配上美國爸的啤酒肚,真是可愛!
當我的相機對準他時他總是很乖的讓我拍,只是這件英國買的衣服可能他穿起來太熱,所以就需要奶奶稍微抓一下它我才能拍。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y first airplane model is Japan Asia Airways,it's BOEING 747-300(1/425 Scale Model),when I was in elementary school, my parents gave me JAL model!
也許是我童心未泯,突然發現我所擁有的那些來自日本的飛機模型好像大部分都是在兒童玩具區買的,有裝電池之後就會發亮並移動的、也有會翻轉的、當然還有可愛的飛機模型鑰匙圈。(那個小鑰匙圈還有電池,可讓飛機發亮12次喔!而且上面的注意事項是要六歲以上才能玩,可能是怕小朋友會不小心把電池吞下去吧!)
至於有花鳥彩繪的模型則是駕駛座會發亮並伴隨引擎聲,是我的日本飛機模型玩具中我最喜歡的一架了。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rt of his blood is wolf and Husky When he stand up , I was scared to be with him, but he can't rise 2 hands to be higher than me, so I feel safe to have fun with Thunder!
記憶中的THUNDER在2001年並不會怕相機,但是後來發現他討厭按快門的聲音,所以他在看到我的鏡頭對準他的時候就躲到桌子下囉!
若我們不小心把他愛吃的食物擺在桌上,他會趁我們不在家把那些食物解決,曾經留了一碗櫻桃在桌上想說那不是肉類應該還OK!沒想到回家後在地上發現空的碗,櫻桃早就被他吃光了。而問他時他還會擺出無辜的表情,真是聰明ㄚ!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ast time I wrote a topic about my FAT model, this time I want to write down something about EVA!
出國過幾次都沒搭長榮的國際線(因為機票比較貴),不過我都是搭他們家的接駁機,感覺上長榮與立榮聯營的接駁機服務態度很好喔!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