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Portland is a nice and quiet campus.
Univ. of Portland
When I was there, I took a lot of pictures around the building.
Univ. of Portland
Here comes my favorite one.
These are colors of autumn.
這間大學和我所念的學校相距不遠,但是學生人數相差將近十倍,所以走在他們的校園內會覺得相對安靜一些。
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從這間大學可以拍到Mt. Hood (level 11,235) 和 Mt. Jefferson (Level 10,495)。
Univ. of Portland
在上方像片左手邊的遠方就是胡德山,只是取景處剛好有高聳的大樹擋住視線所以無法拍到Mt. Jefferson,不過在週末陽光灑落的午後,暫時逃離實驗室,漫步在另一個校園中感覺挺悠閒的,但回學校的公車只有兩班不能在這裡停留太久,不然若能在制高點拍夕陽餘暉應該可以有更美的照片可以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