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a cold day, time to eat hot pot.
IMG_1849.JPG
天氣一轉涼就會想吃火鍋、薑母鴨…剛好有迎新送舊的機會可以吃新的火鍋店”石二鍋”,其實之前就已經有注意到這間新開的店,但天氣還很熱一直沒機會進去用餐,還好同事提議迎新送舊可以圍爐,讓我有機會一飽口福,訂位後還發現店家預抓的每桌用餐時間似乎是一個半小時,生意之好電話訂位後服務人員表示只能保留10分鐘,而我們人數有些多只能訂方桌無法坐吧台,反正座位不是重點,東西好吃最重要囉!
IMG_1855.JPG
最近幾個聚餐吃下來我的小腹又成長了,而且邊吃邊聊天每次結束聚會,晚上都不敢太早入睡深怕胃消化不良,接著晚睡的後遺症痘痘就會不小心在臉上出現~有青春痘ㄟ代表我還算是青少年…實際上是輕熟女啦!
連吃幾次下來,已經累積了食記好幾篇有些懶的寫了,這樣是不是要叫我少吃一點聚餐呢?

高雄/石二鍋-青年店 ( new open)
‧地址: 高雄市青年二路34號(近中山路口)
‧電話: 07-215-1422
‧營業時間:11:30~23:00 最後點餐時間 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