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mosquitos can cause---dengue fever, I don't like mosquito.
因為季節變換,有些會讓人得到登革熱的蚊子又出現了,住家附近最近開始每一里都需噴灑預防登革熱的藥,讓我一聽到消息只能下班火速回家展開貼壁紙的運動。
怕報紙的效果沒有廣告紙來的好,把所有週年慶的廣告傳單都拿來當拼圖貼在牆壁和櫃子上,wallpaper 後來發現我怎麼在不知不覺中有那麼多的廣告紙都沒拿去資源回收 >_< .
wallpaper -1 總算把所有看的到也黏的到的地方都處理好了,腰也快斷了!
趕在最後一刻把床舖也用報紙和廣告紙蓋好,稽查的人也來確認窗戶都緊閉,他們有交代噴藥後須等一小時才能入內,入內後要先開窗讓空氣流通半小時後才能開始打掃,天啊!一想到還要打掃我就快瘋了,不過他們一噴好藥我們也到室外後突然發現,那個要真的有毒,很多蟑螂都從水溝附近出現,相信體積更小的蚊子應該也會消失吧!
就寫到這裡,該戴上口罩和手套打掃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