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mmy food make me good mood!TGI FRIDAY's-5 這是三奇雞的豬肋排(若你不是大胃王千萬不要點到一整份的豬肋排不然會吃到很撐喔),很像好市多也有賣這樣的豬肋排,可是在TGI FRIDAY吃到的感覺又更美味!
在他們精心設計過的用餐環境裡,你可以看到牆上的裝飾都幾乎是從美國直接空運來的,像這各在美國的路口常見取代紅綠燈的STOP SIGN也被拿來掛在牆上IMG_7325.JPG ,(看到的時候我在心裡OS這該不會是要叫我別吃太多要適可而止吧!)
若是剛好想約三五好友一同用餐,應該可以有更多食物選擇!TGI FRIDAY's-4
因為它的東西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我邊吃邊神遊US),像是沒在菜單上的炸洋蔥就讓我不顧形象的直接用手拿來吃!IMG_7344.JPG
和在美國的餐廳用餐一樣,他們的湯品會附上兩塊餅乾,有些人會把餅乾弄碎灑在湯上,我是喜歡把它拿來沾著湯吃!IMG_7348.JPG 基本上有喝湯墊肚子之後陸續端出的食物已經快讓我投降了,還好他們並不會趕客人,所以可以很悠閒的細嚼慢嚥,讓我們可以邊聊天邊享用美食!
(P‧S‧它們的飲料IMG_7338.JPG 和好市多一樣可以續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