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at restaurant is noted for its fine service.IMG_6776.JPG aperitif & appetizer!a salad So good to eat in Wang Steak!
Let's take a look~ menuWang Steak Menu but we go there buy 1 get 1 free!And if you are their member, you can have 10% off!
吃過陶板屋後首次到王品用餐此次先有餐前酒、雞尾酒、然後接著上麵包還有附鵝肝醬、奶油IMG_6769.JPG 真是美味極了!
我的海鮮濃湯一點都不腥喔!seafood soup
已經八分飽的時候我的龍鱈明蝦主餐上來囉!main course 服務生還貼心的當場現磨海鹽讓我沾海鮮吃,(我覺得趁熱吃原味也不錯,或是擠上檸檬汁加些海研更美味)恰到好處的調味讓我整盤連旁邊的綠色SOURE都一並解決了。
此時又上來一小杯去油解膩的酸梅湯還有配菜,IMG_6808.JPG ~~蕃薯、花椰菜、蜜餞!(我已經飽到快舉手投降了,好想請他們把甜點和飲料都打包。)
最後上來的水果和烤布蕾IMG_6835.JPG (以前稱作貝殼布丁)讓我整各胃都吃到撐!
我想下次要來用餐前四到六小時要先餓肚子才不會吃完覺得太飽了。
以下文字節錄自王品網頁:http://www.wangsteak.com.tw/member.htm
即刻成為王品網路會員,不定期接收為您準備的貼心驚喜與優惠資訊
‧ 獨享會員專屬優惠券下載
〈 入會禮、生日禮IMG_6819.JPG 、結婚紀念禮、9折優惠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