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過後已經開始是吃芒果青的季節了,當同事拿出自製的情人果開放團購,就拿出金幣一枚(50元啦)給她訂下去囉!
IMG_6369.JPG 當工作一天身心有點疲憊時,吃過正餐後來個冰涼的青人果真是不錯的享受。
雖然我在都市工作但是我也是有親眼看過芒果樹喔!但是現在鄉下自產的土芒果已經很少吃到了,市面上取而代之的是肉多纖維少的金煌。只是可能因為體質的關係芒果對我來說似乎有點毒,吃了芒果痘痘就會在我臉上出現(是我還青春的意思嗎?)~.~
聽說今年芒果的產量減少,所以先買些情人果來解解饞吧!man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