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free to enter VIP ROOM, if you have Happy Go Card and their DM!FE21 Mega-KHH.JPG

在公司拿到同事給的遠百免費的午茶體驗卷,它的使用說明有寫上有效期限到三月底,而且憑卷可以攜伴一人、兌換停車3小時‧‧,但是同事並未實際去過貴賓室,所以我決定找個時間獨自去”探路”一下。
那個貴賓室是在遠百八樓的角落﹝遠東商銀和卡友服務中心旁邊﹞,和機場的貴賓室不同的是裡面只有將近四十個位置,出示HAPPY GO卡及午茶卷後,就可以選一個位置坐下,然後會有服務生送上MENU,每各貴賓可選一份餐點包含一杯飲料﹝冷、熱飲共有將近十個選擇﹞和一個蛋糕或麵包(有牛角麵包…五、六個選擇),在這個小天地中有提供免費的雜誌,算是可以提供happy go卡友在逛街累的時候有個休憩場所吧!我想能他們想出這個體貼卡友的做法,應該可以吸引更多顧客上門SHOPPING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