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Optical Mouse is good to use!
我的舊滑鼠已經從大學時代用到現在,光是看它由白變灰…就知道年代久遠了。new and old.JPG
最近每次上網都發現有點年記的MISROSOFT滑鼠不聽使喚,索性買個新滑鼠,不同於在公司用的廠牌:BENQ,我的新滑鼠還是選用MISROSOFT的,看了好久的滑鼠,好不容易才選了這個有腰身的光學鼠,想說既然一樣都是MADE IN CHINA,不然就選慣用的廠牌吧!
經過這幾天試用後發現,我的新滑鼠雖然不是雷射的高級滑鼠(裡面還有法碼配重),但是我剛入手的橘色滾邊的新滑鼠(NT:299)還不錯用,反正下次要換滑鼠應該又要隔很長一段時間了,希望下次若有要選滑鼠可以買到我喜歡的淡藍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