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a good place to relax before you take off! TPE VIP ROOM.JPG But in Taipei Priority Pass can't use Camera, so I only took one picture of my breakfast!
以前我的信用卡公司提供的桃園機場貴賓室是遠航的,現在是THE MALL,兩者相比我比較喜歡遠航的柔和燈光,不過和國外的比起來台灣的設備又比他們的多很多。PDX VIP ROOM (2).JPG這是在PDX機場的西北航空貴賓室拍的當天櫃台人員看我這個外國人拿出相機也沒有阻止我耶!
PDX VIP ROOM (5).JPG 像我一進去就先弄杯熱可可,再來就是找個安靜的角落邊看停機坪的飛機!基本上機場貴賓室若是時間允許的話我都會希望能晃進去休息一下,PDX VIP ROOM.JPG 畢竟哪裡是讓我在旅途中等登機時放鬆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