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like this popcorn!SO I took 2 bags with me on my way back Taiwan!
因為先前有吃過美國媽請的爆米花,所以我就一直記得那不一樣的味道!
在台灣我們吃的多半是奶油口味的爆米花,這次我買給自己的戰利品是HUCKLEBERRYc& WILD HUCKBERRY CRUNCH口味的,我想我應該會每天給自己限制可食用的爆米花數目,免得一不小心這兩包存糧就沒了!
事實上也不是真的那個爆米花有多美味,但是我就會想要買回來看電視無聊時可以吃,也許那對我來說是帶點懷念的味道吧!
(要如何解釋呢?應該是說我們在國外會懷念台灣科學麵的意思,或者是說當我們嘴裡吃著國外的麥當勞卻心理想著台灣的鹹酥雞,這樣的比喻可能比較貼切ㄛ!)
至於照片中的明信片是我不小心到日本轉機時買的,因為以我的技術用我的DC一定拍部到這樣的日本之美,所以就把美美的明信片買回家欣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