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ry weekend downtown An-PING always crammed with people! IMG_1228.jpg
It’s hard to find a parking place.
安平的蝦卷、蜜餞、蝦餅、豆花…總是在例假日吸引很多人來品嚐,這次開啟觀光客模式也邊拍照邊填飽肚子,突然發現原先小巷子裡相鄰的兩家蜜餞有一家店遷移到大馬路上了,買了幾包當作到此一遊的伴手禮(一小包NT50),累的話就找個位置吃些現炸蝦卷IMG_1218.JPG (兩卷NT40),沾上店家特製的醬料(蒜泥+醬油膏+芥末),似乎來安平一定要吃蝦卷,當然還有蝦仁餛飩IMG_1235.jpg (七顆NT50)…特色美食讓我吃到好撐~中餐+下午一次搞定!
若是想多了解一下府城這個很多古蹟的城市,記得買票去參觀一下安平古堡、德記洋行、安平樹屋…!(印象中門票好像NT五十還是一百,這次是小吃之旅沒有去參觀)
喜歡蓋紀念戳章的話,這裡也有劍獅的IMG_1217.JPG 可以留作紀念。
HOPE YOU CAN ALSO HAVE FUN IN AN-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