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到西子灣白天是充當導遊帶外國友人(搭捷運轉公車從鼓山渡海頭搭渡輪去旗津),這次下班後天色暗了也去吃過熱湯麵再到碼頭邊當作飯後運動~~散步。

走在橋上發現他的橋設計頗貼心,一邊是可以騎腳踏車的斜坡,另一邊是供遊客走的階梯式,雖然是平日,搭渡輪的人還是很多ㄛ!

高雄的西子灣邊鼓山渡輪站因為有一直再改變,每次去都有不同的驚喜!DSC00316.JPG
除了腳踏車道的設立外,渡輪站還多了一些乘客排隊空間的規劃,等交通船再也不用像以前一樣把店家的出入口擋住了!(不過好像船票有調漲,以前單程全票NT10,現在單程NT15.)
本來以為用手機試著夜拍會看到不太優的照片,沒想到把一旁的杜倫拿來試拍,竟然最後拍到的照片還不差!DSC00318.JPG(只是若跟單眼比起來,當然還是單眼拍出的效果比較好啦!)
秋天的高雄晚上涼風吹來很舒服,有空的話約個三五好友到外面晃晃也許你會看到不一樣的高雄夜景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