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show a foreigner lighthouse in Kaohsiung, WE TOOK MRT 、 BUS ALSO TOOK BOAT! HE ENJOY THE TRIP TO BE IN TAIWAN!
It's different view for him to see Kaohsiung city!Lighhouse in KHH.JPG
因緣際會之下,第一次以在地人的身分當導遊,而且要安排半日高雄遊,光是交通方面就讓我很傷腦筋,還好高雄有捷運、渡輪‧‧所以我擔心的交通問題就解決了。
一開始知道我要帶的觀光客是個吃素的外國人,讓我有點挫著等的感覺!看過高雄景點介紹後我們決定要帶外國人到旗津走走,不只讓他搭高雄紅、橘線的捷運,還可以搭渡輪看一下高雄港,經過簡單的英文對話溝通他也同意來各這樣的半日遊,吃完外國人請的中餐後決定先帶他去旗津。(免的下午人太多不好走)
於是我們的半日高雄觀光行就這樣開始。
旗津有建於西元1883年的旗后燈塔,一下渡輪趁體力還不錯的時候先來暖身爬上燈塔拍些風景照,順便跟他介紹一下對面的中山大學,
沒想到他一聽說柴山有很多野生台灣彌猴,竟然告訴我他下次想去那裡晃晃,只是當天時間不許可讓不喜歡爬山的我稍微鬆一口氣!
在旗后燈塔拍完照後,還有帶他参觀國家三級古蹟旗後天后宮Smith-1.JPG ,那些供桌上的鮮花素果等讓他花了不少時間拍照。
當然還吃一下旗津特有的番茄切盤!不過他只吃了半盤,可能不太合胃口吧!還好後來他在等搭機返美之前有吃了一些奇異果口味的鬆餅,不然他要是餓到肚子~~那我可能就真的不適合客串當導遊吧!Smith.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