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N I ATE IN SMOKY JOE WED NIGHT, I MISS MY HOST MOM AND US GRANDMA!IMG_7523.JPG

因為部門同事要離職,我們決定找個平常日辦個聚餐,地點選在可以讓我們下班後能歡樂吃飯的忠孝店”冒煙的喬”,一進門就在等待區看到異國風的櫥窗IMG_7520.JPG ,感覺很特別(和之前去TGI FRIDAY有點異曲同工的fu)。我們這群共13個人可能在公司被壓抑,所以一開始先到的9個人就決定一人點一道菜大家來SHARE,第一輪就吃了十道菜(田園沙拉、燻雞義大利麵、拼盤、蝦醬高麗菜…),後來陸續有同事到達剛好先前點的食物也上菜完成,我們拿出秒殺的速度解決各種菜色﹝除了有些太重口味被辣到所以有剩下來﹞不知情的人也許會誤以為我們餓很久了。

第一輪的十道菜吃完後,大夥似乎只有七分飽,(大男生應該只有五分飽)當然又請了服務生協助點了第二輪(點了炸花枝、五更腸旺、漢堡、薄片匹薩…)。炸花枝一上來停在桌上不超過30秒十幾個人火力全開,馬上一分鐘不到剩下空盤,服務生拿下一道菜來時正好可以收空盤﹝他們應該會偷偷討論我們這一桌是否都大食怪上身…﹞。
那時有些食物下肚墊胃當然能喝啤酒的男生也開始喝酒了!beer.JPG 當天好像本來只點三杯啤酒請他們慢慢上,後來可能吃了重口味的食物想配啤酒,最後大男生們共喝了5大杯冰涼的啤酒!
吃了第二輪後已經有點九分飽了,所以第三輪只加點了巧克力布朗尼IMG_7535.JPG 當甜點…,五個人share一個有冰淇淋再上面的巧克力布朗尼因為我想拍照,緊急在一堆叉子出現時喊卡才能拍到這張完整的甜點照。

總共十三個人拆兩張帳單吃了六千多,平均一個人將近500(一筆用花旗卡給它打85折、另一筆又用會員卡打九折),整各吃到將近二十道菜,真的是不錯的聚餐地點!

p.s.Smoky Joe是Amy’s系列的餐廳中算是屬美式的用餐環境,讓我忍不住想念起和美國的阿嬤還有HOST MOM在HR用餐的經驗!(看樣子我又開始心癢癢想出遊了)



http://www.amy.com.tw/

http://www.amy.com.tw/news_file/SJ2-businesslunch.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