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努力收集到20點,7-11 open.JPG 在收集到OPEN將的小車後,似乎有強迫症的感覺!(統一集團的這種集點換‧‧‧真的吸引力太強了)IMG_6585.JPG 下一個目標就是夢時代的伯靈頓熊!預設圖片名稱(93).jpg 因為要在夢時代累績消費每滿300元才能有一點,(阪急的消費不能積點。)PADDING BEAR.JPG 所以這四點離可以加價購還有一段距離。不過這個活動到八月,應該有機會得到PADDING BEAR吧!(雖然已經不是小女孩,但是童心未泯想要有隻可愛的小熊應該不會被笑啦!)DSC00024.JPG DSC00025.JPG ~I TOOK BEAR'S PICTURE IN DREAM MALL!!
那些伯靈頓熊真得很可愛,好像都再叫我帶它回家,所以我只能快點把SHOPPING LIST上的東西買齊然後快閃人,免得真的還沒到八月我就不小心買到可以換很多點→接著就得到小熊一隻了。
BEAR.JPG ~這個票夾是用消費滿200元發票及會員卡兩點換的!

P.S後來在大家的合作下總算集到可以換伯靈頓熊袋子的點數,所以就把它帶回家囉!DSC000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