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andma had Cinnamon Rolls for breakfast, it tasted yummy!IMG_1843.JPG

Instead of Cereal, Cinnamon Rolls is so good!

It’s not hard to prepare Cinnamon Rolls, just open the can , put those Cinnamon Roll into Oven, then take it out, put some icing, a ready-cooked breakfast on the table!IMG_1816.JPG

印象中高中遊學的時候大多是倒些cereal在牛奶中當早餐,不然就是麵包或土司夾冰箱中拿出的火腿直接當早餐吃,而這應該是我來這麼多次之後第一次吃阿嬤準備的Cinnamon Rolls。

之前都是和他們約在downtown的betty’s吃早午餐,但是吃久了也是會想換換口味﹝畢竟我在哪裡隨便點一個兒童餐點也要台幣將近1百五﹞,所以想說早上要到ㄚ嬤家之前還是先晃到safeway買麵包,若她們沒準備早餐的話就可以不用餓到中午。

呵呵!走進廚房發現阿嬷真的把我當她的孫女疼,當然餐桌上有一些阿嬤剛烤的肉桂卷早餐,本來還以為阿嬤有什麼祖傳食譜,結果她打開垃圾桶讓我看到裡面的半成品肉桂卷罐頭,跟我說她只是將肉桂卷放烤箱加熱一下,然後再塗上icing就好了。

只是平常要上班的我應該也沒空去準備那些早餐,還是在上班途中買個饅頭或菜包…比較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