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DOOR WEDDING IS SO SPECIAL TO ME!
這次去美國参加婚禮,從早上的戶外觀禮到晚上的PARTY真得很特別,婚禮當天有下雪但是伴娘們都不怕冷的穿小禮服很耐寒ㄛ!
只是儀式一結束開始吃早午餐就看大家搶著室內的座位或是靠在戶外的暖爐邊喝熱咖啡取暖,和台灣的婚禮是截然不同的感覺!
晚上的PARTY當然還是吃東西,婚宴的餐桌上除了放有新人名字的喜糖盒﹝內裝巧克力)、還有wedding bubble(應該和台灣的拉砲有異曲同工之妙)、另外還加了一台即可拍相機,讓所有的参加人員隨手拍同桌的賓客,也可以幫新人拍一些回憶!
至於還有重頭戲切蛋糕,只是他們的習俗要將蛋糕上新郎和新娘的娃娃和一小塊蛋糕切起來冰到冷凍櫃放一年──讓這個婚姻可以維持長久!而愛搗蛋的新人在互餵的蛋糕時後故意把蛋糕塗在對方臉上,讓婚禮增添一些小插曲!吃完晚餐後移動好桌子就是熱舞時間,當時新人已經到外頭抽完菸透氣回到室內,只是不會跳舞的我選擇早點回去休息囉!
因為沒有紅包文化,所以新人收到的是一堆禮物 ,人緣很好的新人在婚禮隔天他們花了一整個早上才將所有的禮品拆完,,婚禮隔天他們花了一整個早上才將所有的禮品拆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