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TER Halloween-- CHILDREN CAN GO TRICK OR TREAT, people waited for Thanksgiving Day: the fourth Thursday in Nov. And finally—the Christmas holidays.
In the end of Oct children ate candy. People ate turkey in Thanksgiving Day. Then I can eat ginger cookies during Christmas Vacation, so getting busy to ready for Christmas, it’s a big day for family to be together.
過了10月底那個可以讓小孩盡情搗蛋的萬聖節,接著就換大人們開始期待11月份全家能齊聚的感恩節,然後就是年度大節目---12月的歡樂耶誕節。
呵呵!抽空逛逛住家附近的大賣場,除了看到許多打對折等著下架的萬聖節禮品,陳列架上可以看到的是各式各樣的耶誕節禮物!雖然沒有先寫出想買的清單─深怕一走進賣場不小心又多花錢買不需要的東西,但我還是在那裡花了不算短的時間,而且採買之餘隨手拍了些照片。
我一邊走在充滿耶誕味的賣場,望著琳瑯滿目的禮物,一邊想著要到底要買啥東西給我的朋友,結果離開賣場時我當然是滿載而歸的回家囉!
因為一過吃火雞的感恩節接著下來就要開始忙著裝飾聖誕樹,並將已收了一年的小小燈拿出掛在庭院,當然最重要的還要幫大夥準備他們應該會喜歡的禮物。
這次逛進大賣場買的東西除了在庭院佈置用的上的鐵絲模具,(下雪後可以自己訂型成我想要的外型。)我還讓錢伯伯帶了可以給大家驚喜的禮物回到溫暖的家!希望大家拆禮物的同時能帶著滿意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