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 the beginning of NOV 2007, I flew in US, and Nov’9th I flew back TW!
Because Oregon is a tax free state, I like to go shopping in Hood River Oregon,
I buy some products of Burt’s bees & badger…
We went to The Dalles in OR On Sunday, and we also went to White Salmon in WA , almost everyday I was is downtown Hood River.
台灣的11月1日,我啟程前往美國(到當地還是11月1日…),因為假期有限的關係,我在美國時間11月9日就回台灣了。
此次星期日美國ㄚ嬤及她的朋友有帶我到隔壁鎮The Dalles瘋狂shopping,然後幫自己買了粉紅色休閒褲。當然我和美國的媽還有付US$0.75過河到對岸的華盛頓洲White Salmon小小二手店繼續SHOPPING只是在WA購物要加稅,所以我有稍微克制一下,回到hood river呵呵!很多東西都是我以前每次回台灣後會搥心肝….怎麼沒多買一些,因此就不小心買了很多東西(這應該夠我撐一陣子不用搥心肝了),所以回家後我要開始傷腦筋我那小小行李箱是否能裝的進我所買的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