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K Cherry 採櫻桃 GRACE
以前小時候總是聽長輩在農忙時期說:『春耕、夏耘、秋收、冬藏』,隨著時代的進步台灣已由農業社會轉變為工商社會,所以我們現在已經不再像從前遵循著自然節氣的演變決定所要栽種的東西,由於各項種植技術的蓬勃發展,我們已經可以吃到非當季的水果。
雖然我不是秋天去探訪櫻桃園,可是想想在夏天的時候就能看到尚未成為紅櫻桃的白櫻桃,反射動作就是小心不要讓口水流下來。
當我再次抬起頭看到剛成熟的紅櫻桃,第一個反應就想要給它試吃一下,原以為它會是讓我皺眉的酸,可是吃到嘴裡很驚訝的發現它是甜的喔!可能是太好吃,雖然它還未成熟到可以全面採收的季節,我卻無法控制自己的手,總是忍不住會將手往櫻桃的方向去,呵呵!別怪我沒有手下留情,因為在產地卻沒吃到可是很對不起自己的。
目前台灣所販售的櫻桃幾乎都是進口於南半球的紐西蘭或是美國的西北櫻桃,但是不管它來自哪裡,維他命C的含量都一樣多,不想因為常感冒看醫生的話可以在有櫻桃的季節多少吃些櫻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