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saw some officers in the Navy.
IMG_1570.JPG
因為海軍的新濱碼頭開放,所以就把握機會登上船艦參觀,斗大的標語“全民國防參與國防支持國防”就在入口處,不過要進入參觀一定要記得攜帶證件喔!

走在船艦的內部,裡面的樓梯多半很陡,肉腳的我一定要手腳並用才能通行無阻,真佩服那些在船上工作的人。

IMG_1519.jpg
好多電子儀器,看樣子在這裡工作時一定要全神貫注才能避免麻煩!

這次有三艘軍艦對外開放,雖然下了點雨還是趕在五點結束前看到最後昂貴的拉法葉艦,從上往下看就可以發現他的甲板上除了有國旗還有停機坪,
IMG_1548.JPG
走到駕駛艙時剛好有些官兵會再一旁解說,除了可現場體驗的一推一拉的三百六時度望遠鏡,也得到新的知識~艦長的位置只有艦長本人才能登坐,若是艦長的直屬長官也可以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