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museum is closed on Mondays.
IMG_1561.JPG
小學時自然科學研習營有去過台中的科工館看立體劇場,雖然之前阿凡達上映也是因為3D讓廣大影迷買票進電影院觀看,現在高雄的科工館也有3D劇場,每次展期為半年,最近新上映的兩部片都不超過一小時,而且每一整點都有電影撥放,不過一張全票要一百五,我應該一次只會挑一部看吧!

(P.S這裡和一般電影院不一樣的地方是不能帶飲料、食物入內,可別像要去看電影一樣準備零食。)

科工館有南館和北館,南館的部份有希望之塔IMG_1571.JPG 、時鐘的演進…,每整點會有音樂,北館的部份佔地比較大,有小朋友喜歡溜冰的跑道,也有具教育意義的渾天儀IMG_1577.JPG 、可觀賞紀錄片的劇場…,應該算動靜皆宜的好地方。

高雄科工館每週一休館,星期二到星期日的營運時間: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

IF YOU NEED MORE INFO:

http://www.nstm.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