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little girl suddenly burst into song. ”BERRIES ARE RED, PEACHS ARE PINK, MIX THEM TOGETHER YOU GET FRIUT DRINK! “ I found that’s a good way for kids to learn some English!
DORA-play card 1.JPG
印象中之前學幼兒美語律動課程時總是少不了帶動唱,感覺上光是warm up就很活潑,在快樂的課堂裡小朋友也比較容易記得一些單字。像是”C-A-R is a car, B-U-S is a bus…”不像我們開始學英文似乎只要應付考試能得高分就好,雖然小朋友就學美語若沒有相當的練習環境很容易就會把所學遺忘,但是至少不要讓他們害怕說英文,就已經是踏出成功的第一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