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象報告說颱風還沒來之前的週末是難得的好天氣,剛領完薪水正好趁秋老虎還沒發威之前出發來去中台灣走走看看,現在國道六號(中橫高速公路)開通雖然有部份交流道還在施工但是到埔里已經方便多了。沒想到一時大意未帶遮陽帽出門,中午時分就在中台禪寺內逛到有點眼冒金星的感覺。Buddhist temple 因為第一次到中台禪寺我自動開啟觀光客模式,相機的快門到處按到處拍,現在中台禪寺有一個新的中台山博物館,(裡面禁止拍照,不過一進入後發現它們有一個天井般的設計讓自然光可以稍微讓內部多些亮度,剛開放所以免費參觀到十月底,不過因為剛好是假日觀光客很多,我就沒有多做停留了。)IMG_8136.JPG

其實中台禪寺佔地很大,有中台武術館、中台山博物館…在博物館外的橋邊剛好有一些綠蔭可以讓曬到臉紅紅的我暫時躲一下太陽,好不容易等到橋上沒觀光客,快速照了幾張橋和水池的照片,又繞到另一個出入口拍一下石獅和大門,IMG_8219.JPG 可能活動量太大還有秋陽高掛天空,很快不太運動的我舉雙手投降──因為肉腳的我需要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