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n I have a shower , I like to use bath and body work’s product! And Burt’s Bees is Natural products,too!

這兩各美國牌子的產品和我們熟知來自英國的美體小舖類似,都是標榜崇尚自然不經動物實驗…、只是小蜜蜂和美體小舖都已經有代理商引進台灣,Bath and Body’s work的大部分還是要靠代購才能在台灣取得。 所以當我又有機會到美國玩耍…當然要到專賣店把我喜歡的bath and body works.JPG 小黃瓜加哈密瓜沐浴乳和沐浴膠都買回家用,不然還要透過代購很麻煩耶!
因為那個沐浴乳和沐浴膠小瓶的單價USD3.5,我剛好有遇到特價任選四小瓶USD10,當然要買我喜歡的小黃瓜加哈密瓜口味囉!
至於小蜜蜂的產品應該是大學畢業那年到美國玩耍之後就結下不解之緣了,印象中那次是九月初剛好天氣對我而言有點太乾燥,所以在當地大學校園閒逛時看到物美價廉的小蜜蜂就刷卡買了,那時回台灣的百貨公司專櫃產品價格發現實在有夠高…,讓我在之後每次又到美國時一定會到超市購買些小蜜蜂回家。(我對它的愛用程度:連好友從美國回來補請喜酒都不忘幫我帶組從頭到腳的保養組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