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month, after my vacation in US, I received NWA's member card!
I HOPE MY FLIGHT MILES CAN BRING ME FREE TICKET!
現在的航空公司都是要你有實際搭乘後才會寄出實體會員卡,我所有的會員卡裡面只有真的換到國泰亞洲萬里通提供的克蘭絲化妝品,其他的航空公司我就還沒換過任何的免費機票或相關回饋。IMG_2418.JPG
加入航空公司所屬聯盟的會員會有很多優惠,不只是搭機會累積里程、有些還會有特約的租車公司或是餐廳、飯店可以讓你有增加里程的機會,只是廣告信也許會多了點,但是西北就會在飛機開放CHECK-IN後E-MAIL通知已再網路上劃位的會員,登機門是哪一個‧‧,因為西北有些機位他們就會為會員做保留,讓會員可以到報到櫃檯更換﹝只是你要比本來的CHECK-IN時間更早到機場﹞!
雖然這次去美國來回得到西北13826的哩數,不過我想要換免稅機票可能還要一段時間吧!(要放假就沒錢賺ㄚ!)當然不一定要搭飛機才能得到哩程,像我這次就有因為點閱他們的廣告還有填一些他們的問卷‧‧多得到1500哩喔!
WorldPerks Member
2009年累積之優選資格哩數 6,163
2008年累積之優選資格哩數 6,163

成為會員後累積之總哩數與目前之哩數結餘
目前之總累積哩數 13,826
已鎖定哩數 0
目前之總可用哩數 13,826
成為會員後累積之哩數總額 13,826
現在航空公司多半會讓哩程有時效性,所以若有累積一定的哩程就把它換掉吧!而且若是同一個聯盟就辦一張會員卡去累積就好了,不要像我有新航的也有聯合的結果兩邊加起來的哩程雖然也不少,但是我無法把自己的新航哩程轉給自己的聯合,所以我就眼睜睜看著新航的哩程到期,什麼也沒換到了!真的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