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n I traveled in Japan, I found that they had special mark for people to put on their Post card!

印象中大學時去日本,發現几乎每到一個旅遊景點入口處就會有小平台放了一些紀念戳章──藉此讓遊客能自行在票根或明信片蓋上那些代表當地的圖案。

近年來在台灣旅行時發現,台灣的風景區慢慢的也有這樣的紀念戳章,只是有些地方要自備紙張。我覺得這樣也不錯!因為少根筋的的若是他們有提供紙讓我蓋章,那我東一張西一張的放可能到後來又會被我弄丟吧!

前年出國時剛好那裡有作一系列和阿里山相關的展示,我也因此還在中正機場(現更名為桃園機場)蓋阿里山的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