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為止我有兩次在香港機場轉機的經驗,對我而言那真是個很忙碌又很大的機場。
大學畢業那年為了節省到美國的機票錢,我選擇拿國泰的學生機票到L.A.,不過這樣一來我就必須先到香港轉機,那時的我是頭一次自助旅行。有那種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新鮮感。
開始上班後帶著同事和我一起到美國找朋友,因為太晚決定出發日期,所以旅行社努力幫我喬到的機票就是要到搭下午的飛機由高雄飛香港,等晚上香港出發的新航飛到美國的舊金山。雖然我到過香港轉機過一次,不過上次是桃園到香港、香港到L.A.都是國泰,所以下飛機跟著大部份的人走就好,這次是搭華信到香港再找到新航轉機櫃台填寫一些資料後就可以去候機室了,只是我們兩個小女子卻一直在長廊找不到要前往登機門的地方,好不容易看到機場的工作人員才知道我們要從走道旁走上樓到登機門。
哇勒!有些難懂的機場,還好我們的時間很充裕,我們還在機場拍了一下小白車ㄛ!(其實在我看來──那就是在機場協助旅客在不同GATE間移動的收費小白啦!只是我看到在一旁休息中的小白,拍張照應該不用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