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year I got birthday gifts from my sisters and my co-workers before my birthday.
Two of my co-workers gave me--my birthday cake,I'm so happy to see those gifts!
At night, I GOT A BIG AIRPLANE MODLE FROM RAY. I went to dinner with Ray after I SAW the A380 AIRPLANE MODLE(1:200) .
It keeps me in good mood‧
在我生日前,我的姊姊們就分別送我生日禮物了,有飛機圖案腳踏墊、皮夾、身體沐浴乳加身體乳液,而我生日前一天又收到來自同事的禮物:衣服、手工書籤﹝也可當手環﹞,生日當天一早就有咖啡口味的蛋糕──我很迅速的把它接在我的早餐饅頭後吃掉,然後又從生產線有好友快遞一個河豚造型的4吋蛋糕,這次我就有試著把它均分給我們課內的女生,呵呵真是高興ㄚ!
Ray有預告晚上我收到他從台北帶回來的生日禮物一定會很高興,結果他準備的是A380的原型機
,拆禮物的同時我開始笑了起來,想說RAY先前給我看一些飛機相片時一直問我喜歡那一架,原來就是想確認目標,然後買到我想要的那一架飛機模型。
拆了禮物之後就是開心的去吃晚餐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