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made the dumpling from scratch.

it might not be perfect but I did like the experience.

I got the dumpling pastry from the store, and I only had to prepare the stuffing.

Make veggie dumpling
我的蔬菜餃內餡包的是三分之一顆高麗菜/一條胡蘿蔔/八朵香菇/兩根芹菜切末和老薑磨末,

很明顯的從照片看到所有的食材切的大小不一致, 而且高麗菜絲切成丁的時候也沒有把大小控制好。

也許是加鹽軟化高麗菜的時候鹽加的量太少或是等侯時間太短。

Make veggie dumpling

總之第一次獨自作業頗辛苦, 將就一下開始包了!

一包水餃皮有三十六片,我準備的料好像多了三分之一,但沒包完的部份就直接裝袋冰冷藏或冷凍,下次煮飯或麵的時後可以加。Make veggie dumpling

包好的成品放冷凍讓餃子定型就可以放夾鏈袋冰著,節省冰箱的空間。

因為怕熱水下餃子會破皮漏餡,這次改用煎餃來驗收成果。

Make veggie dumpling

吃得時侯我加了醬油醋 味道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