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 yummy curry restaurant in Kaohsiung.
All customers need to use the machine to order and pay the meal when you enter this place.
天狗咖哩家
每次回高雄都會和好友吃飯,這次我們選了天狗咖哩家,店裡的座位不多,也都是在吧檯邊不適合久坐聊天喔!
這裡有辛口或甘口的咖哩可以選,而且還有爽口的泡菜和醃蘿蔔小菜在座位前方可以自由取用。
天狗咖哩家
在點餐之前有點猶豫要吃啥,後來看到夏季推薦的莎莎涮豬肉丼很特別,所以選了和朋友不同的餐點。
天狗咖哩家
涼涼的莎莎醬放在半熟蛋的上方,配上豬肉加上微甜的咖哩,真的很適合炎熱的夏天,只是少了蔬菜,所以我有另外加點一盤蔬菜。
天狗咖哩家
炙燒濃厚起司醬厚豬咖哩上桌的時候,我還在想說怎麼沒飯,後來才發現飯在豬排下方,若能加上一些蔬菜配色的話營養會更均衡。

不知道下次回高雄,我們又會去哪吃飯~喝咖啡~聊是非~

TEL:07-2617-999
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二路18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