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Naturalisme is a small place for you to have a cup of tea and a piece of cake.
Le Naturalisme 裸體主義
過年期間之前的同事和好友特地和我在高雄相約下午茶,因為這間是數字週刊報導過的茶屋,也是少數春節期間有營業的店,所以我們可以好好的邊吃甜點邊喝茶聊天,有些東西菜單上沒有寫出來,但是服務人員會在手機上用實體照片作介紹,我們一行四人點的甜點中最受好評的是栗子抹茶千層。
Le Naturalisme 裸體主義
因為我當天吃過了午餐才赴約,所以戰鬥力很差,只喝了玄米茶還吃了一小塊的麻糬,不過小小店裡隔出商品販售區和內用長桌區,整體氛圍讓人很放鬆,只是店隱身在巷弄間,要停車的話需要花點時間找位置喔!
裸體主義
茶屋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達仁街88號 電話:07-222-8250(座位不多,請事先預約。)
營業時間:10:30~1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