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summer I had the best suishi in Kaohsiung city.
The restaurant seats around 30 people; so we had made reservations for our lunch.
入座之後店員先送上溫的麥茶,才開始邊介紹邊幫我們點餐。

IMG_1127.jpg
鹽烤鯖魚雖然有些刺,但灑上檸檬之後的魚肉很鮮嫩,很適合二到三個人一同細細品味。
炙比目魚鰭邊和鮭魚優格沙拉卷真的都很好吃,不過這兩個應該要錯開來點,不然驚艷度會稍降一些。
IMG_1125.JPG
揚出豆腐和魚頭湯也是很棒的選擇,只是喝了湯之後還有甜品~綠豆湯,若是綠豆可以再煮得軟一些應該就更美好了。
此回用餐因為人數不多,所以點的比較保守,但用餐結束發現點的剛剛好,不會飽到無法走回捷運美麗島站。

春不老壽司
(美麗島站11號出口)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45號
Kaohsiung, Taiwan 800
07-28685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