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want to take good pictures of Columbia River, you might want to come to Vista House.
Vista House
Sometimes the wind blows very hard, you could hardly stand, but we are luck to be here in the breeze.
這棟約有百年歷史的三層樓建築物在制高點讓我暫時忘記懼高症,趁沒有路人甲入鏡的時候拍了不少照片。
若是從波特蘭開I-84在22號出口,可以看到往Vista House的指標,這個在波特蘭東邊約22 miles的Vista House是免費參觀的,只是上山的路上有些地方路面上並沒有劃上中心線,所以開車的時候要盡量放慢速度靠右行駛。
天氣好的時候停車位可是一位難求,不過找好停車位之後可以進入參觀,並爬上頂樓享受徐徐的微風和溫暖的陽光,找好想拍的景點再慢慢拿起相機拍下哥倫比亞河的美麗景觀,你會發現自己彷彿可以拍出像是明信片般的傑作。
View from Vista House
要是不想上頂樓吹風也可以在室內觀賞它的歷史照片,或是進去禮品店買杯咖啡休息一下再繼續往下一個景點邁進。
相關景點推薦
1.由Vista House往東約8.5miles在I-84在31號出口,可以到達四季皆有不同美景的Multnomah Fall
2.由Vista House往東約17.5miles可以到達水壩Bonneville Dam,裡面可以看到鮭魚迴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